FullSizeRender  

5/17

在一家超美的餐廳慶祝和歐巴交往三週年

是ㄧ間舊倉庫改裝氣氛超級棒!!!!!!!!!!!

還想再去!!!!!!!

 

所羅門的偽證  

 

5/13-16

肚子從上禮拜就開始痛了

休息了一天半去看醫生

有慢慢轉好!醫生說有很大理由是因為壓力

從五月初的黃金週就開始看的所羅門的偽證一口氣飆完

好看!!!!!

 

 

5/12

下午半天是入社第二年的新人們的follow up研修

又聽了一下午的研習真的很浪費時間...........

講師要求大家寫自己接下來5-10年的工作和人生目標

並將實踐方法和理由整理成三分鐘的演講

輪流在大家面前報告

我恨死這種報告了!!!!超無聊!!!!

用中文講完全沒問題(但我想沒有台灣公司會這麼無聊)

但是用日文講就很煩呀!!!

就覺得這是個人隱私 我總不能告訴大家我只想做個5年累積經驗之後想自創品牌吧

所以一直在扯謊!!煩!!!

 

 

 

FullSizeRender (1)  

5/6

終於完成心願(?)

和男友同遊すみだ水族館

裡面不大!而且門票好貴唷!建議去過一次就好了!

此生去這的扣打已用完!

在這見到了生平第一次見的チンアナゴ詭異的觀賞用小鰻魚    http://ppt.cc/sspT9 (請見wiki)

靠實在是太噁了!!!!!!!!!!!!!!!!

憑什麼給我扭來扭去呀!!!!!!!!整個起雞皮疙瘩!!

而且這可以在家養耶!!!!!

但一堆少男少女在那邊說卡哇伊

我和歐巴默默無言..........

 

 

 

IMG_2977  

5/4

研究所針織老師家聚餐

這是一年兩度的針織教室例行聚餐!

學弟妹們也都出席了

和學弟妹們聊天就好想回到學生時代呀!

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
太開心了

 

 

 

IMG_2960  

5/3

歐巴的朋友們來日本玩

說要去看yuri男友吳昇桓比賽

老早在ㄧ個月前定好東京巨蛋阪神對巨人的票

這是我第一次看日本職棒

日本粉絲熱情到爆!!!!加油很火熱!!!!

一邊喝啤酒一邊看比賽好享受呀!!

結果很可惜阪神大輸吳昇桓沒出來

 



IMG_2948  

5/2

研究所的好友來日本玩(她現在回台灣工作了)

拉她陪我吃想吃很久的20公分大鬆餅下午茶

聊好久!!!!!!!

超滿足!!!

和朋友吃飯時時間都過好快呀!

 

 




IMG_2904

 

5/1

黃金週前的最後一天上班!!

下班突然很想吃pizza 就逼男友陪我去!

本來要去水天宮前站的好吃pizza店

但各種原因錯過只好回到新宿

終於!!!!!沙漠的綠洲般的黃金週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ao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